东莞永利东风风行汽车音响改装乐聆 世外弦音

  • 2017-11-06 12:15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乐聆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
    在买车的时候一般很少关注汽车音响的配置,但购买后,随着使用次数越来越多,在车上的时间越来越长,当枯燥无味时打开音乐,这时车内影音的重要性也就凸显出来了。所以对音乐有一些追求的车主来说,原车音响让人难以接受。

风行AX7音响改装配置:
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
前声场 乐聆 VS-601S两分频 一套
功放 卡顿 -- 一台
低音 UK -- 一只
隔音 大麦 -- 若干
改装店家 东莞永利音响改装
制表:中国汽车影音网www.CarCAV.com



一样的想法,为了能给喇叭一个更好的播放环境,先给车门做减振隔音,减小喇叭与车门的共振;之后再做密封隔音让车门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环境,这样喇叭播放出来的声音就不会很散,而是变得很集中。


完成隔音之后的车门,由于车门内空腔被有效的填充,关门声音变得极其沉闷厚重。




在安装喇叭之前还要安装一个喇叭防水支架,固定好中低音喇叭的角度,让声场更准确。


VS-601S中低音喇叭,采用坚固的冲压喇叭盆架,加以优质的环氧基高温烤漆加固及防锈处理工艺,兼顾了声音和成本之间的矛盾关系。


车主偏向重金属音乐,因此低音选择英国纯音源UK备胎低音,备胎式低音的安装,既节省了安装空间,又使得低音有劲、清晰有弹性,超低音能量均衡有致地铺陈在脚底。


正因为懂得汽车音乐的魅力,我们才会为了追求好的汽车音乐,去升级改装原车音响系统。选择一套自己喜欢的音响系统,相信今后的驾乘体验都会有一个质的飞跃!
 

东莞市大朗镇沙步南园国际汽配城G栋122-123号



推荐阅读:东莞永利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乐聆 迷人乐曲
改装店家:东莞永利音响改装
联系地址:东莞市大朗镇沙步南园国际汽配城G栋122-123号

更多讨论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1080047.html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